金和土1

一个圈地自萌的人。剧情狗血,纯属虚构。希望18岁以下的朋友绕道,有些故事也许适合长大了再看。只是表达一下个人观点,每个人都是不同的生命。

爱的呼吸是放手

第七十五章(最终章)






一个晚上所有人都很兴奋,虽然沈巍的手还缠着绷带,不过完全不妨碍开心,而且反而给了所有人机会,轮流喂巍的游戏机会。




蛋糕轮流喂,赵云澜更是用嘴喂,惹得旁边的女王和韩晨装作没看见,祝红是很晚才赶来的。赵云澜让妹妹帮着继续照看沈面,陪着他休息才离开的。沈巍心里对兄妹俩千恩万谢的心都有了。




“面面没事儿吧?”




“咳,小孩子心性,哭完闹完,睡觉了,这次是遇人不淑,交友不慎,也怪我,没有把他看紧,经纪人也有责任。”祝红大大咧咧的回应着,她是个工作狂,越遇到大事,越有承担,军人家庭出身的她之前还当过两年文艺兵,当年也是英姿飒爽,小花一枚啊。






“谢谢。”沈巍由衷之言,祝红有段时间没有见到沈巍了,心里也感叹现在的沈巍和之前变了很多,成熟开朗了很多,也变得愿意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,更愿意融入大家,不再是那么一个人的倔强,让人心疼。






“我和沈面聊过了,这次的事情说大不大,说小也绝对不算小,等休息几天,公司会安排他去英国进修舞台表演,让他好好沉淀一下自己,他也同意了,祝红会给他安排一切的。未来会怎样,谁都不是上帝,猜不到,唯一能确定的是,小巍,现在在这个叫呼吸的地方,我们在一起,爱着你。来祝我家亲爱的沈巍小朋友,30岁生日快乐!”




赵云澜说完这番话,走过去抱住了沈巍,这个人此刻脸上泛起了粉红的晕彩,在水晶等下熠熠发光,好看得难以形容,被爱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.....





此刻的呼吸进入了最好的时光,举杯交错,沈巍放下了仇恨,迎来了自己的幸福,和那个老天带给他的爱人,许下了生日的愿望,与子偕老,共度此生......








全剧终









开坑的时候,没想到会写到75章,足足比另一篇爱的系列文长了一倍,谢谢大家,谢谢我自己,鞠躬致谢。我们下一个文再见。我也得继续完成另两篇了,该填的逃不掉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^0^~😍✍🏼




也许,可能,会有番外。
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