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和土1

一个圈地自萌的人。剧情狗血,纯属虚构。希望18岁以下的朋友绕道,有些故事也许适合长大了再看。只是表达一下个人观点,每个人都是不同的生命。

老板,还有房间吗?

第二十二章






“小巍,酒店这边你最近就不用上班了。祝红也快生了,她妈妈也来了,你就好好养伤,其他事情我会安排的。”



“嗯,谢谢你。”沈巍人靠着车上,有气无力的点着头,缝针的余威还未散去,眼角湿湿的,一滴泪滑落下来,幸好是在靠窗的一边,坐在驾驶位的赵老板没有察觉。



沈巍原本想逃开的计划还没实行,就被这一摔彻底粉身碎骨,这就是无常啊。



“赵总,对不起,这么晚了,要你陪我上医院,都是我不小心。辛苦了......”小心翼翼又磕磕绊绊的表达了感谢和歉意,沈巍觉得脸上的温度持续升高。



“沈巍,你能不能收起那副社畜的职业套路,上班我是你老板,可现在是下班时间,我TM是个色狼加流氓,我就故意想要带你上医院,可以被错认成情侣,我就喜欢你,和你毛关系都没有,行了吗?”赵云澜砸了一下方向盘,凶巴巴的说了一通,把沈巍吓得清醒了不少。




“赵总,我......我想辞职。”




“叫我云澜。你脑袋里进水了吗,都说了一百遍了。我不求你回应我,你只管以后老婆孩子热炕头,当兄弟,当朋友随你挑,叫声云澜你会死啊?”



赵云澜第一次发了火,对沈巍,他今天和王斐彻底摊了牌,他也看到了沈巍脆弱的样子,医院里的对话,他一度觉得就是真的可以在一起,至少在沈巍养伤的日子里,他可以保护沈巍,照顾他天经地义。




可一上了车,这家伙的面具又戴上了,翻脸比翻书还快,简直无缝衔接。这也就是沈巍,换了谁,早就被赵云澜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了,他心疼沈巍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,不愿意接受自己的馈赠。



“祝红的孩子不是我的,是楚恕之的。”沈巍喃喃自语,终于第一次忍不住把最不愿意说的秘密告诉了别人。



“你,你说什么?”赵云澜一个急刹车,用力过猛,沈巍往前一冲,手上又缠了厚厚的纱布,眼瞅着一只手挡在了他前面,给到了一个反作用力,刚好去了冲劲,是赵云澜的手。



“赵云澜,不是我不喜欢你,是我没有力气拿来爱你了。”







下划线,求赞求评,最近没有动力,充电去。这篇有一点新的想法。我看着阅读量不低,动动手吧,写手也需要补给和反馈的。😂


评论(3)

热度(25)